close

自認
對人的接受度
還蠻廣的

可是
現在的我
碰到瓶蓋
踢到鐵板了...

哼!

我居然會鄙視
一個會為了
得不到愛情
而自殺的人!!!

這種人是我不曾
遇過的...

開學以來
聽說了
這件事

從當事人的口中
得知的
還有那封
所謂的
“遺書”

這件

這么真實的事...

不知覺的
不敢跟他太靠近了
就算在一起的時候
也不跟他有太多的
眼神交流...

變得
不懂的
怎樣面對他!

我是不是很不應該呢??


誰能告訴我
我能怎樣做呢??

而且
我漸漸的
發現
我是從心里的鄙視他!!!

我也不喜歡
我自己這樣!!

啊~~~~~~~

Who can help me???

快、快、
快告訴我
有什么方法!!!

不然
我就要
用這種心情
對着他四年了

是四年哦!

很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