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了学校一趟
强颜欢笑了一整天
还以为
那所谓的
压抑和眼泪
都能掩饰地好好的...


却在他面前
失态了...

就这样
我和眼泪又再次相遇了...

回忆里
我已有
两年的时间
没有眼泪都没出现在我的脸上了吧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我也不太记得了...
只是
记得
自从我爸说
我的梦想太贵开始
我哭过后
直到今天吧...

或许
没有再比
失去梦想的痛
还痛的吧...

DSCN5117.JPG
这就是我的人生啦!
我相信你也是一样的吧...
这也是我照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